跳到主要內容區

Summer 2020【英文】社會新鮮人寫作 – 履歷與自我介紹信 (A)/ CV and Cover Letter Writing (A)

Summer 2020【英文】社會新鮮人寫作 – 履歷與自我介紹信 (A)
CV and Cover Letter Writing (A)

開課時間 週三、週五 13:20 – 15:10 (2020/07/22 - 2020/07/31) , 總時數: 8小時
開課教師 彭明玉 老師
上課地點 綜二201
課程對象 大三以上學生
報名資訊

報名時間: 2020-06-17 10:00 至 2020-07-14 10:00

人限:20人(報到滿12人方開班)

初選結果

課程說明

此課程主要針對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所設計,為要教授他們如何撰寫英文履歷和自我介紹信。
課程主要內容包括:商務寫作基本概念、商務表達與語法、英文履歷和自我介紹信撰寫技巧等等。
學生在課堂上會藉由仿寫、獨立寫作、小組討論等方式練習所學概念與技巧。

大部分的寫作練習會於課堂中完成。

課堂進行以中英文混合為主 (文法&語法:中文; 討論&分享: 英文)

課程安排

課次

日期

主題

1 7/22 履歷I: 履歷寫作基礎概念 & 字彙、文法與仿寫
2 7/24 履歷II: 履歷客製化
3 7/29 自我介紹信I: 字彙、文法與仿寫
4 7/31 自我介紹信II: 履歷客製化

上課教材

老師自備教材

參考資料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