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Summer 2020【英文】用英文介紹台灣(A)/ Introducing Taiwan in English (A)

Summer 2020【英文】用英文介紹台灣(A)
Introducing Taiwan in English(A)

開課時間 週一、週三、週五 10:10 – 12:00 (2020/07/06 - 2020/07/17) , 總時數: 12小時
開課教師 蔣光煌 老師
上課地點 綜二103
課程對象 大學部或研究生有意增強與外國朋友交流、接待外來人士、出國進修工作,需要推廣、介紹台灣人文、地理風情、科技發展現況的同學。
報名資訊

報名時間: 2020-06-17 10:00 至 2020-06-30 10:00

人限:20人

初選結果

 

課程說明

※註明授課語言:「課程包含講授與討論,講授部分中、英文並行,討論部分以英文為主。」

※除了提供部分影片、講義作為教材之外,每位同學也要蒐集資料、做簡報分享對台灣文化的認知,例如介紹餐飲文化、地方風俗等,達成彼此交流、善用英語表達介紹文化之目的。

課程安排

課次

日期

主題

1 7/6 高科技與園區
1.本地科技產品
2.新竹科學園區
2 7/8 國家公園與風景名勝
1.國家公園
2.淡水遊園
3.墾丁熱帶風情
3 7/10 熱門的運動與音樂
1.棒球與籃球
2.古典與流行音樂
4 7/13 台灣美食
1.台灣小吃
2.各地土產
5 7/15 各地特色景點
1.景點
2.遊樂場
3.夜市
6 7/17 重要節慶
1.中國新年
2.端午
3.中秋
4.廟會文化

上課教材

教師自編講義

參考資料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