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Spring 2020【英文】「從讀者出發」英文學術寫作講座:文獻回顧寫作技巧二部曲/ Reader-Centered English Academic Writing Lecture Series: Literature Review Writing Skills I & II

Spring 2020【英文】「從讀者出發」英文學術寫作講座:
文獻回顧寫作技巧二部曲

Reader-Centered English Academic Writing Lecture Series:
Literature Review Writing Skills I & II

開課時間 Wed. 12:10 – 15:10 (2020/05/13、2020/05/20) ,總時數 : 6 小時
開課教師 戴宇呈 老師
上課地點 同步遠距教學
課程對象 碩博生(可供「博士卓越提升試辦方案計畫」同學認證。)
報名資訊

報名時間:2020-03-02 09:00 至 2020-05-07 13:30

人限:20人(報到滿20人方開班)

線上報名

課程說明


不論是碩博士論文、期刊論文或研討會論文,文獻回顧皆為學術寫作中重要的一環。
本系列講座將置換作者本位的思考觀點,從讀者的視角出發,重新思考文獻回顧在學術寫作中的意義,
並介紹相關英文寫作策略,讓你/妳在文獻回顧的茫茫大海中找到有所依靠的浮木。


課程安排

課次

日期

主題

1 05/06 介紹文獻回顧在學術寫作中的意義,並拆解其基本文步,勾勒文獻回顧基本寫作架構。
2 05/13 分享文獻回顧基本文步之英文寫作技巧和常見錯誤。

上課教材

以教師自編教材為主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