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Fall 2019 【英文】談判英文/English for Negotiating

Fall 2019 【英文】談判英文 

English for Negotiating

開課時間 週二 15:30-17:20(11/12~12/17)總時數:12小時
開課教師 黃伊岑
上課地點 綜二103
課程對象 限大三以上學生
報名資訊

報名時間:2019-09-24 09:00 至 2019-11-04 10:00

名額:20人

初選結果

課程說明

透過商業的談判情境模擬演練, 本課程訓練學員使用談判常用的表達用語與搭配語句, 加強在國際職場上應具備的溝通與表達能力。
※課程講授以英文進行。
※課堂中必須參與練習與小組活動。
※每堂課皆有指定作業。

課次

日期

主題

1 11/12
Negotiation fundamentals
Language for negotiation
2 11/19
Language for negotiation
Reaching agreement
3 11/26
Negotiating a deal
Negotiating a pay raise
4 12/03
Dealing with conflict
Negotiating sensitive arrangements
5 12/10
Managing an alliance
6 12/17
Negotiating business expansion plans

上課教材

以教師自編教材為主

參考資料

*Allison, J., Appleby, R. & Chazal, E. (2013). The Business 2.0 (C1 ADVANCED). London: Macmillan Education.

*Handford, M., Lisboa, M., Koester, A. & Pitt, A. (2011). Business Advantage (Upper-intermediate). Cambridge: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.

注意事項

★ 課程免費。為保障報名同學的權益,若因不可抗拒因素必須請假(含公假、病假,私人因素不包括在內),請事先出示證明向中心請假,且出席率必須達7成(請假時須出示證明),無故不到(未課前請假並說明理由)或出席率未達標準,課後將停止您使用寫作中心資源的權益,詳細規定請見「線上報名規則」。 
★報名方式:請於中心網頁報名。 報名截止後,系統將亂數、排序出與課名單,結果將於規定時間公佈於中心網頁,報名同學需自行上網查詢。入選的同學必須於報到時間內回覆e-mail完成報到(1.確認出席與否 2.回傳您的姓名、學號、系級等資料),方有上課權利。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到手續者視同放棄入選資格,資格由備取同學候補,並停止使用中心資源2個月!

◎尊重智慧財產權,未經授課教師同意請勿逕行錄音及錄影!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