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Fall 2019 【英文】職場新鮮人寫作/CV and Cover Letter Writing(A)

Fall 2019 【英文】職場新鮮人寫作(A)

CV and Cover Letter Writing(A)

開課時間 週三 15:30-17:20 ( 9/25-10/23) ,總時數 : 10 小時
開課教師 彭明玉老師
上課地點 綜二館203
課程對象 大三以上學生
報名資訊

報名時間:2019-08-27 09:00 至 2019-09-18 09:30

名額:20人

初選結果

課程說明

 

此課程主要針對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所設計,為要教授他們如何撰寫英文履歷和自我介紹信。課程主要內容包括:商務寫作基本概念、商務表達與語法、英文履歷和自我介紹信撰寫技巧等等。學生在課堂上會藉由仿寫、獨立寫作、小組討論等方式練習所學概念與技巧。大部分的寫作練習會於課堂中完成。課堂進行以中英文混合為主 (文法&語法:中文; 討論&分享: 英文)<

課次

日期

主題

1 9/25
商務寫作基礎概念與語法
2 10/02
履歷I: 字彙、文法與仿寫
3 10/09
履歷II: 履歷客製化
4 10/16
自我介紹信I: 字彙、文法與仿寫
5 10/23
自我介紹信II: 履歷客製化

上課教材

講師自備教材 (學生需付50元影印費用)

課程免費。為保障報名同學的權益,本課程出席率未達8成者,課後將停止您使用中心資源的權益2-6個月,詳細規定請見「線上報名規則」

報名方式:請於寫作中心網頁報名。報名截止後,系統將亂數、排序出與課名單,結果將於規定時間公佈於寫作中心網頁,報名同學需自行上網查詢。入選的同學必須於報到時間內回覆e-mail完成報到(1.確認出席與否 2.回傳您的姓名、學號、系級等資料),方有上課權利。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到手續者視同放棄入選資格,資格由備取同學候補,並停止使用中心資源2個月!
◎尊重智慧財產權,未經授課教師同意請勿逕行錄音及錄影!
 

 

 
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