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清華大學語文中心「掌聲響起,清華挺你」醫護致敬方案

清華大學語文中心「掌聲響起,清華挺你」醫護致敬方案

一、實施期限:109 學年度(2020.09.01-2021.07.31)

二、說明: 109 學年度(109 年 9 月 1 日~110 年 7 月 31 日)起,全台現職醫護人員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疫情指揮中心與各縣市衛生局處人員、及新竹縣市的里長只要憑執業執照或相關證照(件)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即可免費上課,在此向臺灣全 體第一線的防疫戰士及後勤人員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。

三、課程簡章及報名方式: 將於六月中旬公告簡章及報名方式。

四、注意事項:

     1. 本方案限現職醫護人員(如:醫師、護理師、藥師等)、疫情指揮中心與各縣市衛生局處人員及新竹縣市的里長參與,
         不得代替他人申請。如非現職醫護人員,但實際參與此次防疫大作戰,且出示相關證明,仍可申請。
     2. 提供之資料僅作為本次方案身分證明,非其他資格之認定。
     3. 本方案限定清華大學語文中心自辦推廣課程, 不包含其他委辦及補助計畫班。
     4. 相關規定將於課程公告內一併檢附說明。

 

瀏覽數: